2017年9月12日 星期二

170907 レッツゴー研究生公演 鈴木くるみ生誕祭 公演報告

170907 レッツゴー研究生公演 鈴木くるみ生誕祭



cancel待ち51 內52 外66
抽選內尾二入
而且抽入場勁早入到
大概6-7巡
正中偏左第四行仲有位坐
就是予約席旁邊
彩佳多數走位和mc企位的正前面
但坐下來沒有了身高優勢
很容易被前面的人阻擋了視線
都是企最前最好
和成員同一高度會容易被看到
而坐最前反而成員會更難看到
但當然如果抽到一二巡入一定想試下\







開場時十一夢安田在正前面
開始被安田釣了
安田ニックネーム是かなぶん
最近多了很多派生名
如:ぶんぶん、ぶんちゃん
很容易被逗笑、笑得雖然崩但很可愛
ずっき的微斜馬尾也很搶眼




m04その汗は嘘をつかない時
彩佳會走到我前面
好快就對上眼認到我
自介mc講最近るんるん的事
都算自由發揮
大沙彩佳去食雪糕放閃






unitクロス3人都很好
踢腳動作很帥
愛の色的道枝冇表情
但在這歌卻很有用
相反本身多顏藝的彩佳卻感覺over了
黑須還是很有色氣
ずっき的右足每次睇真人
對眼都離不開那腹肌和腿










mc問くるるん問題
黑須忘了主角幾時生日被「ええ」
彩佳問點樣先有好身材
黑須說是遺傳
彩佳放棄吧




encore後的#好きなんだ和レッツゴー研究生
彩佳都在正前面 
對望機會多
向住我畫心心






影相是るんるんpose
ずんこ在後排扮雞引全場笑






生誕mc安田
公演中不斷向くるるん說大好き
未來會成cp嗎





見送時和彩佳講ついに座れた 終於有得坐
而其他人對我把16期扇都有反應
唔少人都有做16期pose
最特別是美波對我件仮面ライダーblack衫有反應
指著說仮面ライダーだ
最後和主角くるるん說了句おめでとう



誓約書位置比平時多人
第二個吸印

前「座れたね〜(終於坐到呢)」

か「そう〜showroom見た、肩出して釣られた(係啊~睇左sr、露肩被釣了)」
前「(恥ずかしい顔)(怕醜)」

か「明日の君誰...」

前「そう〜」

か「見ます!萌えセリフあるかな〜(我會睇啊!有冇萌台詞呢~)」

前「(驚き、私を見ないで悩んで考えるみたい)
        どうかな〜(驚訝、唔望我扮諗緊)點好呢~」

か「待ってます!(等着啊)」

前「やだ〜(不要啊)」

か「手紙も書いた、見てね〜(寫了信、要睇啊)」


後來諗返睇信係用よむ、但講左見る...



2 則留言: